图片
图片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图片

2018年入党申请人谈话工作圆满结束

发布日期: 2018-09-30浏览次数: 861

2018年入党申请人

谈话工作圆满结束

为进一步了解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动机、摆正入党态度、明确入党要求与努力方向,加强党组织与入党申请人的联系,必赢网址bwi437各学生党支部对2018年9月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开展分组谈话。

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,学院党委组织员将本次递交入党申请书的53名同学分为6组,并由党支部书记分组进行谈话。谈话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、成长经历、家庭情况、入党动机、对党的认识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等。通过对入党申请人的谈话,党组织全面了解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情况,也通过谈话对他们进行面对面的帮助教育,使其端正入党动机,自觉向党组织靠拢,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。

在谈话中,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颖对入党申请人提出四点希望。一是坚定信念,多阅读党史,端正入党动机,努力在思想上入党;二是学会砥砺精神,以优秀的党员、青年模范为学习的榜样,用行动检验自己的入党动机和理想信念;三是加强学习,要与时俱进,把握时代的脉搏,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,以学习型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;四是要勇于担当,有所作为,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,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