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外院校
国外院校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国外院校

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

发布日期: 2020-12-30浏览次数: 2203

一、大学简介

   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,由原威尔土大学兰彼得学院(成立于1822年)、卡玛森三一大学学院(成立于1848年)以及原斯旺西城市大学(成立于1853年),在兰彼得学院1828年皇家宪章下,于2010年11月18日合并成立。大学的皇家宪章是除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外,威尔士和英格兰地区最为古老的皇家宪章。2011年威尔士亲王( Prince Charles)成为大学的皇家赞助人。此外,大学正在逐步并入原威尔士大学(University of Wales),合并后学校整体实力将进一步增强。威尔士三圣大卫大学有4大主校区,分别为旺西校区、兰彼得校区、卡玛马森校区和伦敦校区。威尔士三圣大卫大学集团还包括卡玛森郡学院( Coleg Sir Gar)与锡尔金学院( Coleg Ceredigion),横跨城乡17个校区拥有学生25,000余人。

    大学与众多海外知名院校建立了广泛、深入的国际合作,保证其课程满足多元化、国际化的需求。

 

二、大学及优势专业排名

   2019 The Times Sunday Times全英大学排名中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教学质量全英排名第6。

    此外:

    商科( Businessstudies)学生满意度,全英排名第1

    商科( BusinessStudies)教学质量,全英排名第4

    计算机科学(Computer Science)教学质量,全英排名第9

    艺术设计( Art andDesign)专业,全英排名第16

   2018 The Times Higher Education Student Experience Survey全英大学排名中,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:

    全英大学最佳个人导师关系排名第4

    全英大学最佳学术经验排名第7

    全英大学高质量教师、员工排名第10

    2019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全英大学排名中,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:

    材料科技专业学生满意度,全英排名第3

    计算机科学专业学生满意度,全英排名第7

    商业与管理专业学生满意度,全英排名第8

    2019The Guardian League Table全英大学排名中,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综合排名,全英85

    艺术学院排名,全英排名第20

    设计及雕刻专业,全英排名第11

    时尚及纺织专业,全英排名第8

    英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调查(DLHE)中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:

   95%的本科毕业生在毕业后的6个月内找到工作

    100%的硕士毕业生在毕业后的6个月内找到工作

    2018英国内务部( UKHome Office)认可的,继首批牛津、剑桥、帝国理工及巴斯四大名校外,第二批可为其国际学生提供额外6个月工作签证的大学之一(全英仅有27所)

 

三、大学地理位置

   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是威尔士地区最大的大学,大学的4大主校区分别位于斯旺西、卡玛森、兰彼得和伦敦。大学同时在卡迪夫市设有国际声乐学院。其中斯旺西是该校最大的校区,拥有最丰富的学科课程及最优美的自然环境,并受到广大国际学生的欢迎。斯旺西校区的优势如下:

    威尔士地区第二大城市;

    海滨城市,大学步行至海边仅需15分钟;

    被誉为英国最安全的城市之一;

    拥有全球最美的七大海滩之一“ Rhossily Bay"

    校园在市中心,交通、生活、出行便利;

    购物中心、电影院、健身中心、中餐馆等一应俱全

    全英消费水平最低的城市之一。

 

四、中国学生留学优势

   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具有多年招收国际学生的经验,每年有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近干名国际留学生在该校学习。对中国学生而言,相比英国其他大学,成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不仅提供优质的教学水平和一流的教学设施,其稳定的毕业率和升学率也是众多中国留学生选择该校的主要原因。

     位于安全且美丽的海滨城市,消费低廉

     近200年教育历史,是一所专注于教学的大学

     全英师生关系最好的大学之一,无需预约即可面见专业导师

     提供全方位的学术支持:Open Door Policy, English Suppor等

     开设丰富的文化交流活动:孔子学院、文化之旅、中国新年等

     连续6年中国学生毕业率100%

     连续5年中国学生一等学位比率以50%的比率同比递增

     近15年中国学生教学和指导经验

     近1500名中国学生成功留学、毕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