项目中心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项目中心

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线上行前培训会

发布日期: 2022-05-09浏览次数: 250

为了SQA AD项目学生能够及时获取出国留学行前指导与培训信息,关于组织2019级即将出国留学的学生参加此次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举办的2022年线上行前培训会。

202257日,必赢网址bwi437即将出国的学生在一直播平台上参加2022年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线上行前培训会。此次行前培训会有中留服SQA项目管理办公室以及来自英国、加拿大等6个国家的43所国外院校为学生介绍留学前的准备工作,包括疫情背景下的留学政策、学位认证,各个院校的教学质量、宿舍申请、语言班、城市环境等方面内容,帮助即将前往国外留学的学生提前了解与留学相关的各类信息,做好留学前的准备工作。

本次的线上行前培训会,为同学们搭建一个了解国外合作大学的交流平台,为即将出谷留学的同学提供明确的留学信息以提前做好规划,以便将来更好地融入外国合作院校的学习环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