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生就业
招生就业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招生就业

关于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

发布日期: 2024-01-12浏览次数: 32

为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,2024年1月9日关于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,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。

学院党委书记王龙辉强调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全面启动,全院教师应提高政治站位形成思想共识,加强访企拓岗活动,积极拓展就业渠道,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,切实解决学生的就业困难。

学院院长曾光清传达了教育部及省教育厅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会议相关工作精神,要求全院教职工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,多措并举共促就业。

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林飞根据实际情况针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,要求各位教职工落实学院一对一精准帮扶就业制度,密切联系学生论文导师,做好精准指导、精准施策,多角度、多方向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,对毕业生分层分类指导,提供包括职业规划、简历指导和岗位推荐等全方位帮扶。

本次会议明确了工作任务达成了思想共识,形成联动机制2024届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