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生就业
招生就业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招生就业

寒假暖心促就业,结对帮扶支妙招

发布日期: 2024-02-18浏览次数: 10

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树立积极就业观念,找准职业定位,提升求职能力,必赢网址bwi437在寒假期限积极落实“一对一”精准帮扶就业制度。

寒假开始前,学院各教职工根据分组开展就业帮扶小组会议,告知学生结对帮扶教师将会为组内学生多角度、多方向地提供就业信息、职业规划、简历指导和岗位推荐等全方位帮扶。

寒假期间,学院教职工积极开展就业工作,传达学校通知精神,通过微信、qq等平台为学院学生精准推荐就业岗位,并积极联系厦门晶羽实业有限公司、福建圆通速递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等校友企业,为学院毕业生拓展岗位,同时召开线上会议或谈心谈话跟进学生近期就业动向,以更全面地掌握学生情况提供就业帮扶,鼓励学生积极就业。

持续推进学院“一对一”精准帮扶就业制度有助于精准了解学生需求,为学生提供个性化、全方位帮助,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向前。